Sunday, October 23, 2011

工作至上

是不是太卖命的工作是一件坏事情
可以为了一份呈上的报告而东跑西跑做好
生病也这样的不停的工作
这样才是有责任感的员工吗

其实有时候真的很累这样撑住
但却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卖命
辛苦的背后也不怎么样了
或许这就是一天一天累积让自己成长立足的地方

我偶尔渴望自己的工作实力被认同
所以卖命的工作只求一个认可
但往往太简单的卖命是一种被人看不见
我想只要做好本分就好了
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今夜真的很累,还好的是他的简讯
不是一个人这样的撑住
而是只要他愿意借一双耳朵听见我的工作
那也是一种温暖的朋友
只要他真的可以偶尔这样听我说说
那就是一种快乐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