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日出

今天看见他POST 了一张日落的照片
差一点就要按赞了~但还是没去按
或许那是不该按的~

那一年,那一天
第一次站在海上看日出
那片海,底下是很深很深
而望向那日出的那霎那
就把那些过去埋葬在海底了

那一次,站在海面上看日出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至少在那时候,心情是好的
现在回想,很多事情就是美中不足
总有错过,闪过,又或许擦肩而过
但,我们永远都不晓得会不会再重遇彼此
那曾经与我们一起收集回忆的人
或许,真的有那么一天遇见了
那也是一种缘份
但不一定还是像过去一样的心情看彼此
这是不是就像书里写的一样
“遇见了,就珍惜吧!”

我。。。此刻。。。蛮想他
当然那是不应该的了
此刻想他的同时未必他也一样
所以,人总要学习不要想太多

日出还是日落
两两我都很喜欢
喜欢就会让心情很愉快
我一直没告诉他
谢谢他在那段日子里
让我曾经为他不好笑的笑话
都那么认真让我笑了

站起来的日子,真的会快乐
但我总不可以太贪心的依赖他的笑话
就保留好朋友一样
好朋友不就是这个样子吗
不联络,不在乎
但聚餐时就说不停了
希望我们会是这样吧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