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耳边的那首歌

好久违没像今夜那么开心了
就是那感觉,笑了一整晚都觉得好不可思议的~哈哈
很喜欢与他与她一起吃大餐,说说未来,
说说房子,说说我们的分享
这感觉好爽快,每一次在他的面前
总可以做回最豪爽的自己

打着今夜的心情,一边听着
那熟悉的歌曲,那些一个月多前
那个晚上他POST在自己的面子书的歌曲
“猜不透”,“我不配”
那天夜晚的心情,还真的很落寂
有点不明白,有点生气听见这样的解说
有点心痛,有点睡不着
而此刻的,一切仿佛已经不再重要了
没有不明白,而更明白
没有生气那些歌曲,那些话
即使这是我这一辈子最害怕听见这样说
你找个好的吧,我很坏
喜欢一个人就是那么简单
坏的可以因为喜欢而不再坏
舍得为对方而努力
不怎么样的学历真的可以把一个勇气都碍掉的
到底还有什么能说上了喜欢
所以,更懂得是即使有多少次真的被这句话伤痛了
也不再有任何感觉了
因为只能我真的有感觉这是痛,很痛的字眼
已经还没说什么就判入了死刑
好可笑吧,这些的痛他永远都不会听见的

曾经为自己的痛而负起了责任
他总像个最好最好的朋友陪着我聊聊
说说,带给我明白世界有时候太完美了
完美偶尔我在别人眼中太高尚了
这就是像个好朋友
永远都可以那么自然的表情,笑,都那么的自己
好久违没与两个好朋友的他与她一起那么开心的笑
好朋友的定义就是如此
我丝毫还是不明白他说的保留好朋友关系
那现在的不联络,不说话,不交集
就是他所谓的好朋友吗
这都不想再去想了
我只想我的日子一样那么幸福
开心像今夜的我们仨人笑得好开心
哈哈~
谢谢你们
陪着我过了一晚美丽的夜晚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