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最近的心情

就这样自然而然的,习惯又在这里写心情了
很多事情真的都过去了
每当那首歌响起的时候,心总会想起他
如果没有这位朋友,会不会少了一点的微笑的机会
曾经因为他的鼓励,他的玩笑,他的激怒
很真实让那些伤痕离得远远的
无从可以当他身边一直开玩笑的朋友
我们都产生了距离了

她说着我比较了解他,就这样自然而然的被勾起了记忆
如果我还能理直气壮的说了解这样的他
那是多不可能的事情了,原因我们不再联络了
就这样就像他说的一样,保留最好朋友那刻开始
就知道这一天以后的我们,互相不再打扰,不再交集的朋友了
人总会是那样,对着一个有感觉的人
就会想太多得以为对方不会想看到这样的自己

如果我的勇敢真的是到此为止,我已经很勇敢了
勇敢的去对自己的感觉负责,还能做得了什么
如果这是彼此之间友谊的过客,只能这样了
偶尔会怀念以前的感觉,一位在我身边激怒好笑的样子
说笑话,说不会拔虾的我
回忆总是那么灿然,但却又是那么短暂
至少在答案里头,依然还是没任何的答案
他从没告诉我

真的有那么一天,那些年
我依然会想起那些一起打败王国的游戏
但那一刻,那一年
我相信我们不再会有任何的交集了

感觉无法骗
这样写下的心情
是想念,但不会期待
因为那些年以后
一切就归回我们原点的自己
一个我们不会再让自己认识的自己
他也会是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