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就是那么一点点

今夜又是一个夜晚了
他已经完全不在回应我了
其实真的很了解的
就像对一个不在乎的人的时候i
其实是真的不会再回应
就像以前的事情一样
离开后,就真的不在联络了
而我自己也不是会做这样的事情吗
只是人常常都不知道要怎么做回应
而我自己也是

今夜在线上与她谈了一会儿
才发现我也不是这样的人吗
在我的口中,我竟然会对她说
其实我也是一个不怎么好的人
就是别人的用心,我拒绝了
甚至于我会很困难回那简讯
我想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真的很理解他的不回应
或许这是对的

一段感情里有澎湃的时候
也有退朝的时候
更有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
虽然我偶尔在深夜会想起他陪着我说笑的日子
像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互相的嘲笑对方
真实的想说,真的会快乐因为他的存在
又或许那就是一种缘份,朋友之间的缘份
很想再回到我读书那段日子
那第一次互相传简讯的日子
说着谁在“吃蛇”,那瞬间真的很有感觉
就从那一封很简单的FORWARD MSSG 开始我们的友谊
如果可以,我还真的不想那么快友谊就进入了冷漠中了

或许我不太明白友谊会是这样是什么原因
是我喜欢上了他的笑话,还是他喜欢上了这样的我
还是我们大家都喜欢上了一个伤害彼此的喜欢
虽然摸索不到是那么的多
又或许有一天我们真的在坐在那海边六个人玩真心话大冒险时
留下的话都不是真的吧

我就是还是那么一点点的还是会想念他这朋友
但这份没回应的朋友,我没有资格要求任何回应
只能收藏在心上的好朋友

好朋友,真的会是像现在这样吗
我总觉得以前那常常互相说彼此那才像个好朋友
一起开玩笑到生气的样子才像我们
为什么
我们会那么疏远得好陌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