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两年八个月

原来就这样时间就过了两年八个月
在这两年里,就没再遇见了
你过得好吗?你换了电话吗?
还是你还是老样子一样从来没改变过


远远的你,一切都过得很好吗
不晓得为什么今夜会想起了好久违的你
从那天之后,再也没遇见你了
久后,心里曾经疼痛的感觉也没事了
两个多月前的生日,你祝福我生日快乐
在你的心里,依稀还有我存在过的回忆吗
依然像你有一年在简讯里说星星从来就没坠落过吗
另一边在电话里头看着简讯时掉眼泪的自己
可还好有他陪着我聊天


两年八个月了,什么都雨过天晴了
真希望你偶尔会听见那首歌的时候
想起一个这样的我,让你的心温暖过的我
又或许想起这样的我,让你的心曾经疼痛过的我
如果偶尔在街上遇见你,我很想冲到你的面前
然后说“你还记得那个最爱星星的家人吗”
我想一定是这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