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想你的天空


很久以前    写满了是他
我以为这就是我的最放下地
既然放不下        一直在你面前不停的说
后来的我     习惯借了你的幸福依靠

想起那段日子     我满怀了依念
如果我肯努力的让你相信
那又有什么样的天空我们不一样了
最近的我     爱上了想你的天空

余留下的那页写不完的故事
我们都学会了冷漠
你是否不再记得那些的我们
让我学会忘了你的天空

不懂什么时候我们开始画下的天空
我学会了为幸福
而忘了心里最想说的话
让我们都沉入心底不必说

我少了依赖你的身旁
是你让我学会了那些事

词:蓝星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