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找不会的感觉

今夜,在上班的时候分享一个小故事给了小孩们
教导他们别在年轻的时候因为好玩而丢了性命
都把我那旧故事吸引住了
其实,年轻曾经疯狂过就好
此刻,就像他对我说的一样稳定下来吧

回家的路途中,仿佛成年旧事就这样涌上了心头
总很想找回那感觉,直到那感觉出现了,又心痛了
人海中里的感情真的不太明白
依稀记得那些年的回忆,就是只是冲着喜欢而喜欢
即使那是不配的,不能互相维持下去
但依然还是那么坚持要对方努力下去
直到有一天,对方说对不起,找个对的人吧
这些的这些就是年轻时,却总看不清爱情有时候的脆弱
会是在一瞬间都变成了一样很贬值的事情

直到在一段的时间里出现了一个愿意
聆听那心里疼痛感觉故事里头无法敞开的心
愿意当身旁最好的家人的感觉
关怀,在乎,感动,
也可以一时之间的就把这些都带走了
只因幸福是世界上最短暂的东西
仿佛这就是有一天,即使多好的当家人感觉
也有失去的一天,却只能无奈告别

疼了又疼的遇见一个很特别感觉的他
认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但却就这样简单的认识了他
一个说自己坏透的男生,就像以前的他一样的分身
说着同样的话,同样的老是说自己有多坏就有多坏
但依然还是那么在乎他们说坏透的自己
能够在那一天认识这样的他,是幸运的
总觉得很多事情,不说不代表真的就没再渴望
只是有时候无法就这样去期待时间可以改变了什么

能够就这样坦白从友谊里的玩笑跳到另一个框子
虽然曾经有那么后悔过,如果没坦白
会不会此刻的我们依然还是一直都是好朋友的幽默
真的会喜欢上他的幽默,他的玩笑,他的固执
有时候,他总有一股力量让失去微笑的我笑了
有时候,每一回看到虾子就会想起这朋友
甚至有时候在那唱歌的房间里,会想起那些点滴
因为日子久了,他住下来在心的一个部分

没法像他一样,说了就算
没法像他一样,那么潇洒的可以一直坏下去
也没有办法压抑那些感觉,那些舍不得
每看一次,就舍不得一次
感情就是那么可笑,时间久了
不曾得过对方的允许,但就这样把它住下来了
好多次,看着那么潇洒的他
总是好羡慕,羡慕他可以潇洒说一句好朋友
然后就真的像个好朋友的样子不再联络

坏的,依然还是在乎
这些他不会懂,也不会试着懂
因为世界的说明还大过那些一直不怎么样的事
但却在我心里住下来

每天每一个夜晚,都有个人会陪着聊天
但我的心依然住下全满是他
那一个,我爱开玩笑我不会拔虾的他
他却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