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不自然的心情

一直认为这里很少人会真的去游览的地方
但还是被发现了
一样的心情,一样的心,当被发现的时候
这里不知从何开始写了他
所以害怕被发现

这样的不自然的心情就这样冒开了
我真的以为只要我关了一阵子就没事了
她也对我说,你几时才要开启回这里
没想到开启不久,又真的有人去看了
然后,我懦弱地又关上了

为什么,有时候没想到发生的时候
我依然会是那个想逃避的人
这些年,这些话,不是他说的吗
像我这样保护好好自己的人
不会难过,不会伤心,而是把自己保护好的偶尔可以伤害了人
这些话,我此刻不就应该像他说的一样
那个永远最会保护自己,所以我不该当一个躲避的人不是吗?
但我还是躲避了。

我从来都没想过原来在对方的眼里
会是这样的自己
我以为自己在他面前从来都没好好保护自己
但在他心里写的是一个很会保护到自己不行的我
我真的以为世界不会再惊醒那些过去
但他仍然让我看见了这世界的真谛

我以为我的保留是保护
却把自己的心搞砸了
我以为沉默就不会有任何事
却把自己的难过埋藏在心里

此刻,没有人会觉得我被打败了
但我曾经就那么在那天被那些话打败了
一个说了许多很多超有信心的他
说了一句,你总会是那么好好的保护自己

我想,我会是他说的一样
好好保护自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