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四年一次的今天

今天是四年一次的29日
好好的纪念这一天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开心或难过
日子又开始忙碌的想忘记让人心疼痛的感觉


就像过回了以前的生活
醒来工作,然后开始节省的过生活了
这些年来,最开心的是拥有一个小家
最累的也是因为为了这小家而忙碌的赚钱


但,因为有了这小家,所以心里比较安全了
今天,她又说起了他,
很想说如果可以就别再惊动的提起他
有些事情,真的可以不说
也会紧握在心中的回忆
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想说
也一定不会说,因为我自私想当这些是我一个人的回忆
如果真的可以,我好想不要再听见关于他的事
又或许问起了什么
我很想说,保留朋友的那天开始
是真的就是朋友了,不管对方说了什么
我也不会把我们俩的事分享,我自私的想只属于我的回忆
好好的收藏了


今天的自己,努力工作样子的自己
这样才像我自己
如果那天,真的那么不经意想起了那些回忆
谢谢他曾那么温柔的走过我身旁
说了我爱听的那些笑话


加油,好朋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