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心情解说

我会那么想,每一个人都有属于她的心情
然后今夜的我,心情还不错

有曾经那一回事,会想起许多让我的心出跑的事
但也有那样的一回事,收藏在心底一直没说开的秘密

人总有时候会收藏秘密
那秘密一定是很在乎所以不愿意分享

还记得,当然没忘记那瞬间
第一眼,第一次的感觉
但有时候,那样东西永远都不会属于我的

能够遇见是一种幸福
能不能拥有那存在的它那是未知数
但,如果真的时间如果突然改变了
那也会再次让我动心想要拥有的事

心情有时候坏,有时候好
我总在摸索
如果可以
可以永远都像现在那么平静又没任何拨动心跳的心情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