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那些年不怎么样的回忆

如果回忆太美丽,我舍不得遗忘
如果回忆只能是那一年,我仍想永远记得


如果我想对他说的话只能在这里他看不见的世界说
我好想对他说
“那一年,那不怎么样的回忆,我想拥抱住”


我们都不懂何时开始,距离好远好远了
曾经那瞬间那感觉,那第一次的简讯里的我们
你是否还记得那时的我有多野蛮的样子
甚至于不稀罕任何关怀的方式
是你让我慢慢放下了心房
让自己找回了别为感情遗失微笑的自己
是你那第一封转发简讯才开始一年半的友谊
怀念当下的自己,那第一天互传的简讯里
我们微笑的样子,即使架着车,依然还是回复的简讯


说着很多话题,却很想继续的聊
那一年,我的开心也传给你,我的快乐也传给你
甚至于那些好琐碎到不行的去大卖场买菜也传给你
那一个晚上,我写在自己的面子书难过的字眼
你打开聊天室说打招呼,我那股脾气的说别管
那天圣诞的前夕,我写了十个男人九个都会偷吃
你问我相信你吗
这些我都那么的不敢相信你此刻可以那么冷漠对我
也可以很狠心的连朋友方式也可以推开我
我真的不敢相信你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真的从来都不在乎吗?


我到此时也不敢相信,你真的不在乎了
那以前我所感觉到的是什么样子的你
你总是可以那么潇洒,那没的冷漠
却不肯给我一个那曾经你不肯说出口的答案


我只能这样
也真的只能这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