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突然间,我不再留念他的幽默

她提起了他
突然间
我已经不再留念他的幽默玩笑了

她说我可以搞定他出席
突然间
我已经没有这样的权利去过问了

她说我比较了解他
突然间,不是不是
而是那天,我才懂我了解原来就是这样的一件事

我什么都不想去想
也没有权利的去告诉我的任何想法
更没有权利去问关于他的事
在他的心中,我就是那一个小得不起眼的大学生

突然之间
我已经不再留念那些他说的玩笑
如果我们真的是好朋友
就不应该干涉他的一切
因为那是错的一旦干涉了他的一切
只有是他的女朋友才可以关心他的事。哈哈

好朋友就永远不可以超出友谊的界限
这一次是认真的不超出友谊以外的界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