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世界如此的小

今夜特别多想写,总爱在深夜时看回过去面子书留下的
世界有时候会是如此的小,才会让人遇见了想遇见的人
世界有时候会变成了两个世界,就像他说的两个世界的人
无法砰在一起

其实,没有不认同这样的说法
在更早以前,曾经也那么努力的相信世界并没有两个那么多
但却真实在两人之间就产生了
这世界的大已经听了两个人说了
真希望下一个再遇见,一个对我有感觉的人
别再对我说世界有两个那么多了
这句很简单的话却足够让我的心重叠又重叠
这样的心里面的疼痛都无法会好的

如果他没在行人的轨道上遇见这样地我
或许此刻的我不会常想起却要压抑感觉的存在
人总可以在没说一句话之下就走远了
不是谁放得了谁,谁比谁在乎,就真的可以真的没这一回事
但人总可以克制自己的感觉,努力的表现真的没事

在不诚实之下说的话总有那么的说服里
至少互相都可以克制冷漠了感情
开始与结束仿佛就是那么一回事
珍惜与守候,仿佛都经不起任何的考验
朋友的定义真的变难了
哪怕那不一定是最难的事
但总有一瞬间,那曾是往事
冷冷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