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接受

很多事情,是必需有勇气去接受
我接受了,失去的再也找不回
我祝福了,好朋友


再遇见,在他面前依然保护好好的
可以过了关在他面前
至少此刻心痛也没关系
一直冷漠的对我下去吧
这就是好朋友应该有的感觉
不是吗
一直对我不好下去吧
至少让我好好的痛一次就好了


可以冷漠,可以没看见,也可以对我没有任何的记忆
我只爱自己,爱得在他眼中我就是那么会保护自己
那些我学不会的事情,不会再做了
那些我说的话题,如果真的忘记了,就忘记吧
那些对我保留的朋友,放弃吧
我什么都真的不想再要了
或许我一直都不知道,失去这样的
也会让自己的心,痛了


少了什么,都好像不再重要了
从那天开始的第一次简讯,没有预料
在心中会有个人一直让人找回了自信
相信了,这世界我并不孤单走失败的路


有时候,害怕却只能装得很保护自己
已经失败过一次这样的世界
怎可能允许自己失败一次
我从来都不想失去朋友的定义
但原来世界的局分可以毁掉朋友的定义


你能了解我吗?你可以听懂我吗?
你曾放下心里的想法,好好接受这样保护自己的我吗?
如果没有,也没关系了
我不会再有任何的想法了
祝福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