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Happy Valentine

今天是情人节了: P
不管是生日,还是情人节
都已经习惯了在工作中渡过
能真正渡过的情人节也许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吧
就是与朋友渡过

回来家乡后,已经习惯了在工作下渡过
最近一年来都喜欢听ONE FM的节目
那节目说每到情人节,情人就会烦恼
最好的方式不是吃饭,因为吃饭已经是每一天做的事情了
而是买礼物,特别的比较细腻的观察的礼物
送给爱的人
真的很认同这想法,哈哈

今夜让我回想就是大学里那些年的点滴
有时候,该承认自己错过许多
但那时候却可以高傲得不挽留什么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像大学里那样吧
可以因为我的眼泪而心痛
可以因为我的喜欢而更喜欢
可以因为我,所以努力为我准备每天的快乐
可以因为我,写了许多封的信
太高傲的我,也太自信的我
甚至于不愿低头的我,就这样失去了这感情

如果此刻我生气,又有那个人会真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找寻我
如果此刻我掉眼泪,又有那个人会说我看着你掉的眼泪我的心很痛
如果此刻我喜欢的,又有谁会为我编织呢?
如果此刻我面对问题,又有谁帮我挡
这些在那些年真的都有人为我做过的
此刻还有谁真的可以对我真的那么好

所以说,错过身边最好的
就不可能可以找到第二个
如果真的有了第二个,那是奇迹了

情人节快乐
愿大家维系,不要错过那些感情
珍惜~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