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12点前^_^

今天聚在一起是中六的同学
也是我们很少聚会,因为都在外面的世界拼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年的味道还是在
说不完的话题,说不完的笑话
然后分享人生下一站的目标
就这样也可以说了一个晚上
吃了很多

我想这就是我们之所以友谊的美好
就是距离并不是一种远离
任然还是那么美好
然后讨论了几时结婚
希望2014年,真的可以有家庭了
该起头都有了,所以是时候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她说一个人追她了一年,她还是不被打动
哈哈~如果是我,三个月我就招架不住了
一定会感动吧
她说了一句话是我认同的
“感动只是一时,不要有这样的感觉”
真的是这样的,感动确实一时
但却不可能永远每一天都像热恋时那样的感动
哈哈~

好久违没在十二点前还没到家
今天就是只有今天
偷偷的迟回了一天
社会不再安全
而我早已习惯了十二点前一定在家了
或许越是长大,越感到外面的黑夜我不爱了
哈哈~

那天,我们回忆那些年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