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这感觉很特别

今天是第一天放假咯
但却很不习惯
原因很简单,劳碌命吧
睡到自然醒,还蛮恐怖的睡到了中午
去年的现在,忙着面试执教
而今年的现在,不忙什么
哈哈~~~~

就这样一天就过去了
然后开始倒数了生日的到来
希望今年愿望都会实现
请你出现吧~哈哈
我只是曾经有那么想你可以给我祝福
但也不渴望你会有什么言语吧~
如果可以,还蛮想见到你的
别来无恙的感觉还蛮好的

虽然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又开始工作
想跑步,想好好看日出
然后心里就会开心的
就是这样的感觉很特别

每天每天都希望
拥有心里没有疼痛的感觉
还是认同一句话
心如果装不下爱的人
就会减少了被伤害的机会
其实,我也不喜欢疼痛的感觉
反而,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没有对任何人有感觉,没有任何的在乎
那心就不痛了啦~嘻嘻~
至少我想永远都学不会爱~那就PERFECT 了~
^_^
单身潜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