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好的事情

今天是假期的第五天了,好快哦
虽然假期还得回学校,但其实并没有什么
有时候,愿意的就这样回去其实很简单
人的心思很细腻,也很善良
也很体谅,所以人的心本是善良的

今天难得可以放一天假偷偷去玩了
约了两个好友唱歌,还有吃最爱吃的寿司
真的很开心,这就是好的事情
偶尔带点欢乐给朋友,其实心里依然开心的

在吃着寿司时候,有个聋哑人在我的身旁突然坐了下来
我惊吓了一下,原因是太不留意身旁,还是会吓倒。。哈哈
他就像正常人一样,五官端正,但是真是假就难以分辨了
但我还是没买那些东西
可是,就回忆起大学时候那段回忆
曾经有一次,也是两人在吃饭遇见这样的情形
可就特别多了,因为对方为了我而买下那只好贵的熊
哈哈~当时候,确实心里是甜的,也是开心的
记忆中我好像也没表示很喜欢
原因也许就真的还没学会感谢吧

有一天,我也会老去
会不会这些曾经的回忆陪伴着我到老
好多时候,都对身旁的朋友说
其实有过这些回忆也足够让我一直到老了
有没有爱情中的浪漫,真诚,目前对我可有可无
不是没抱着相信爱情的真谛
而是感觉到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可以因为看一部老师为主题的电视剧而感动落泪
但如果今天爱情真的出现了感动,我还会掉眼泪吗?
或许我已经没有这样的天份掉眼泪了~

人生总有许多好的事情
只是我们真的有认真去接受吗
此时此刻,即使多不好的事情
我的心任把这当成好的事情

今天忙里偷闲的一天
愉快的心情迎接明天的早晨
凌晨三点钟了
“早安”~过一回儿要跑步去了~哈哈

谢谢你,朋友
愿意陪我跑!^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