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有你在,曾温暖这些问候语

今天七点钟就醒了过来
突然好怀念那早安的简讯
这些年来,唯有曾经的你有那么常说早安
也最温暖我心里的问候语
我喜欢每天醒来有一种感觉
就是有这些简讯
即使很简单,但却很温暖

就是会那么在乎你
在乎到有时候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走那轨道
依然会想起你给过的温暖关怀
我常希望有一天,可以让时间倒流
我会更勇敢对你说
不要就这样离开这轨道
因为你曾答应着要这样一辈子都拥有这样家人的感情
现在的你,忘记了那一切
也再也记不得“始无终”
这三个字还烙印在我心中

这些六百多天的日子
依然还怀念那些
温暖的问候语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