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最浪漫的回忆

最近,最红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每个人心中都曾拥有过最浪漫的回忆
突然今夜在这一秒钟想回到以前
大学日子时从未写过的浪漫

人与人之间就是有一种很特别
如果存在了磨擦,那就不会是珍惜
如果存在了想为一个人付出,那就是故事的开始
就会这样渐渐的存在了浪漫的开始
有时候,身旁再也不会出现那最单纯的故事
当一切逐渐都长大了

记得,那段回忆很深
即使时间消耗掉了,那也不会忘记的回忆
即使大家已经过着属于那些生活
也不会因时间忘记的回忆
这回忆就是曾经那么温暖,那么真实,也那么真心过
每一次的用心走入我的心底
那些写过的信,写过的简讯,写过的礼物
那些为我一个人而努力让我有更多的信心的行动
其实就是那么真实得很感动
但一旦日子久了,就不会是永恒了
那些星星的闪烁,曾经让我哑口无言
太美好的礼物,太珍贵了

如果人的心不会因为第三者而放弃
那会不会我依然还是幸福的
但如果人的心已经被第三者而卷入了
我想我依然还是那样固然的我,我选择放弃
所以我得不到幸福的长久
舍得放开因想更让那些快乐不只我拥有
所以第三者永远都赢了这样的我

可我想~或许这些回忆
是属于我的
或许第三者也拥有过这样浪漫的回忆
但我们都不争对方留给我们的回忆
这样偶尔想起,那些回忆还是我的
我就这样默默的笑了。。。XD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