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三十了,也正如我的生日快来临了
还有十天就到了我的生日
我想都会像每一年那样开心的过吧
至于你,会不会依然没忘记星星
送上生日的祝福
那惟有顺其自然吧~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
想好好的说声
“我很棒!很棒!”
这一年就快到了最后一个月了
而目标都达成了
所以我感谢自己
决定了买一份礼物给自己
一直努力一年的成果

或许我并还没有像别的女生一样可以拥有名车
有屋子,还有漂亮的衣服
但我很想说其实我的平凡就是那么平凡
没渴望什么名车,只要舒服就好
没渴望什么高贵的房子,只要舒服安全就好
能干的女人很多,但我不需要知道
也不需要学习
因为知足常乐
有些事情,就是简单中最知足

低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然后,有天被发现的时候
就一鸣惊人了。。哈哈。。。

还剩一个月,十二月是温馨的月份
我愿大家快乐,也祝福大家

还有。。。还有。。。。
最后一个月份里我希望不要再听见爱情的事件
因为我开始觉得好闷的话题~哈哈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没有被爱,也没爱任何人
可以很安心的拼下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