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男人有一部份是心思比较细腻吗?

如果是今天的我,依然还是老套说句
我真的很怕男人比我弱,很怕他哭,
最怕就是说了一样比我还弱的事情
比蟑螂还更怕这些~哈哈

今晚,收到一个在几个月前一起上课的同学
只有那五天,五天里真的没有任何的互动
但也不懂今天为什么突然转达一封简讯
说着他的不满与心事
我最最怕就是听着这些比我还弱的求生态比我还没耐力
哈哈~
朋友常说男人也有他们的心事
也有他们的眼泪,他们的心情
但我就真的无法对一个比我弱的男人有任何的好感
朋友也不知道要怎么当
如果今天是女生,我会想还可以
但我最害怕就是这样的男生
太细腻的探讨那心事,我全身都不对劲
或许我真的很不习惯这样的男生
很陌生又不算上是朋友
却可以说了一口的事情
当然,是不会回任何简讯,我好坏
没办法^_^

男人的细腻感情最让人害怕
当一个女人都没那么轻易的掉眼泪的时候
其实男人是不是不要轻易滑下眼泪
那会不会比较好一点~^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