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改变习惯

今夜,聚在一起的感觉好久违了
都没感受得到了
两年前大家的回忆就是在那里停顿了
然后,我们今天又相遇了
聊着聊着觉得两年的时间真的很快

想当年一起出游
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处罚等等
两年里的时间可以改变的东西很多

所以,突然像改变自己
如果我累了,不要再逞强
如果我倦了,不要不掉眼泪
如果我没有力气,我该让男人帮,而不是证明我可以
如果我有不舒服,不要撑住
如果我真的难过,不要装得很开心
如果我害怕,不要装着不需要保护

这些年,已经改掉小女人的习惯
会再出现吗?哈哈
现在大女人,会不会偶尔要一点小温柔
而不是装得一幅潇洒的样子
或许我不再去保护别人
而是让人试着保护我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