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围绕的话题

这话题常会围绕身旁
又是一位医生了吧
我常在心里都会笑
为什么怎么多人中
常想把我推销出去
一定是因为我还不赖吧
哈哈~

不喜欢这样的方式认识
或许五年前
那个火气冲刺的我会接受
但现在有没有感情
真的不在我重要的范围里
我总觉得我的事业还不够强
产业还不够多
又或许我还真的害怕了被追求的感觉
只要再多想了解这样的我
我就开始害怕这样的感觉
毫无原因的害怕了男人

职业对我而言不重要
真的很平凡我都可以曾经那么爱
是贫是富也不重要
真的很穷的我都可以真心过
有没有像我一样拿着高等文凭也不重要
真的一张文凭都没有的我都可以真的爱上
傻笑了一会
爱一个人就是那么毫不可思议

不是追求就可以
重要的是海底的心
你又可追到吗
如果这是一场不怎么样的追求
那颗心永远都不会动摇的
就是那么的简单
^_^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