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那些年,我的青春

今夜,看着抽屉里有一本日记册
那是十五年前的日记
就这样岁月就过了十五年
找了很久才找到了日记的锁匙
因为想看看那些年,十五岁的自己的故事

那些年日记册里写着自己将来会是女强人
还真的实现了~
那些年日记写着许多难过来自家庭
到现在为止还是一样~
那些年日记写着自己有多努力读书
到现在进了大学,我的确是只会念书
当然,还有那一段的初恋
十五年前,十四岁的自己,十五岁的他
就是这样简单的喜欢是现在再也找不回的感觉

原来十四岁就那么喜欢他,却收在心底
那些年,我们到底懂什么
但原来日记所记载的言语,我都忘了
突然读着那些写过的言语,
就像看了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在他心中七十五分,误会了他,恨他
喜欢他闹我,戏弄我,顶嘴~
到暗恋他从中一到中五
上了大学才逐渐暂时忘掉了这样的他
大学日子才被人载,然后对别人产生了感觉

就是这样,命运让我们再一次重逢
两年前,我们相遇了,那初恋~
但我依然还是错过了他
那段日子我们曾可以聊十四岁,他十五岁的
那些年的事情到天亮
也拥有了勇气说出了暗恋已久的我爱他
就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的结局
原来看着喜欢的人有人疼,有人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衷心的祝福他幸福着

就现在再一次看看十四岁写下的日记
那些年的一切,都会烙印在心里
成为过去最美丽的回忆

那些年,我的青春
就是爱上一个只会打篮球的他

有些事,那些年非常的喜欢
不一定会在一起
但有些事,或许那些年并没有在一起
所以才在心里总是那么甜美
^_^


I love you
我爱你
那些年,我的青春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