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找了一个定位

今年接近尾声了
开始安排了明年的工作
突然又长大了许多
好辛苦的梦梦屋
为了它,一直工作到星期天
不再有课余的时间
去逛一逛
唱一唱
说一说
走一走
跑跑步
安排明年一年的打工计划

如果只能这样少掉了与朋友聚餐
没多余的时间是给自己的
或许也不怎么样
因为我想握住的是一个空间吧
想了几天,我舍得放下我那样
爱玩的性格
完全没有多余的时间出来
我会开心吗
后来给自己两年的时间
我想就这样再拼多两年
然后才让自己去休息

今年已经够忙了
当初也以为我做不到
原来也就这样熬过来了
又这样熬过了一年
但失去的真的很多
这也没办法
因为只有一双手与时间一起拼
也没什么可以抱怨的
哈哈
对自己说
“加油!加油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