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失眠

好紧张所以失眠吧~
想不到我还有失眠的时候~

好久没看日出了
好久没到海边听海浪的声音
好久没打壁球了
好久没打篮球了
呼~突然好想远走高飞
任逍遥去了~^_^

忽然间,开始觉得好想读回书
突然间,觉得成绩好,读书棒,考试每回都A
可我依然缺乏了一样
那就是人际关系吧~
太单纯,太简单,或许对工作上是吃亏
虽然我不认同老师们的做法
但我愿意用+VE 想法接受

想起那些多么棒的成绩
却如今被欺压得成绩果然当不了饭来吃
哈哈哈哈~我笑了~
我依然还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我不后悔今天的我有多笨
至少我的心从不耍心机
或许考得好的成绩没人欣赏
但那刻领成绩单时,我总为自己的成绩而开心
嘻嘻~就是要科科A~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