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真心的没几个

最幸运的我遇见她们
真心的没几个
看过我落魄没房子住的也没几个
就只有她们那三个

如果说友情一点金钱关都没有
我第一会想到就是她们那三个
她们也没钱,但却有颗真心给于帮助
这就是友情的可贵

我能够遇见她们三个,是我的福气
她们三个见证了我的努力
虽然很少聚餐,久久一通电话
然后在电话里总有很贴心的问候

我常感恩我拥有的很多
就像今夜一样
那一通电话
想说真心的没几个
真的只有你们三个
谢谢在我很无助的时候
愿意送我一张床
那份恩情,是无法忘记的
因为有你们的鼓励
所以才让我更步上了另一端
那就是我的梦梦屋
有你们,所以温暖了许多
即使快为了赚钱
而累了
但都值得
因为我真的拥有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