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希望我的生日愿望月亮家人会出现

如果你还记得这里,如果你还没遗忘
或许有天当你阅读这里的时候
你一定会知道我正在写着的是你。。。。

每当打开那箱子里取东西时
都会有你写过的卡片
如果今年的生日
依然可以收到你的祝福
可以当面与你坐下来
只是一个简单说一说
或许那曾经的来不及说的
可以就这样说出心里的结
让我有个机会去明白
真的被遗忘掉了吗

就这样阅读那卡片里的一行行的字眼
眼泪还是一样不曾改变的滴
有时候无法去相信能为我写那些话的你
真的可以忘记就忘记
不联络就不联络
不回就是不回
就这样可以一次又一次让我失望
我好想知道答案存在的样子
是怎样让你办得到不再珍惜
以前在你心中曾经重要的人
就那么可以轻易磨掉那些吗?
还是你已经不再记得那些你写过的字眼里
我对你的重要
真的可以变成了可有可无的吗

很长的时间
才可以明白自己的被遗忘
我好希望生日的愿望
能够让我见到你
然后,你会一次过说给我听
怎么遗忘掉这样的我
至少我不会有遗憾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