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对的时间出现对的人

今夜有点睡不着的夜晚
还蛮常睡不着
最让我睡得着的时候应该是谈着一段感情的时候
还是喜欢那样子,喜欢听见晚安,然后等待早安
这样就特别睡得着
所以就喜欢来这里乱写一番~哈哈

对的时间出现对的人这是有为朋友特别爱唱
这首歌“对的人”,每当听着她唱
就会变得这世界上恋上一个人就是这样的感觉
对的时间出现对的人,所以就变成了恋人
偶尔听着那首歌,就会回忆曾经的过去
如果说在错的时间里遇见错的人
那会是怎么样~~~

那就是会很遗憾,难过,不舍得,放不下吧
又或许当你发现其实喜欢上但时间已经跑慢了
所以他已经属于别人的了,那也算错的时间遇见了吧
蛮欣赏一种人,那就是会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不理会道德的存在,只是坚持
但,我是做不到的
因为太多的顾虑是会让一个勇气都没有
即使有多喜欢,那也只是朋友

所以,常感觉到她是勇敢
至少比我更勇敢当我还年轻的时候
龟毛的我是不可能那么勇敢的
哈哈~我喜欢自己的样子
一个即使喜欢还会埋藏在心底的自己
这样也还蛮不错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