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我。怕。痛。

曾经很在乎那些感觉
心里存在重要的人
重视的人,在乎的人,想给与快乐更多的人

就是那么不经意碰出了心窝
然后,想起那些曾经大家说过的言语
彼此心里的重要
这种感觉仿佛说不出,却曾真实发生在那故事之下

人们的心,总可以在下秒改变
“心”是否还可以相信真的有“真心”这两个字
如果是我,不再把心看得很重要~

只是,那些跌伤的地方
努力站起来
你不曾想过
有天,我不哭,不挽留,不闹,安静的消失那片星空
只是为了不打扰你属于的美丽星空

我的坠落只因我不会说好听的言语
我的星空只有我的存在
是因为我害怕了对我有任何的言语存在着意义
别再选择对我转身后
却留给我太多我舍不得放掉的回忆

我怕痛
怕痛得流下只能安静得无法放声大哭的自己
怕痛得我的心重叠还需要很长的世界
怕痛得我无能为力去想任何事情

离开的,失去的,未必是不幸福
只是,努力寻找的原点,那要多少的力气
压抑着自己被遗忘的开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