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沉淀心里的不愉快,心该归位了

 一下班,两点出发
来到乔治市
大热天,或许真的不该来
但还是随心的来了

心里很平静
我只是一时的冲动
把心弄丢了

所以我努力的又把这给归位了
 这并不陌生
只是黑白的照片
以前都不会出现在我的画面里

总有一个点
会让人记得
然后欣赏

却对方一点都不会知道
 四年前,这艘船来过了
同样的,还是一模一样
没有改变过什么

只是四年前是三个人一起来
而今天我选择了一个人来
不为什么

只是觉得一个人更自由更自在吧
 如果默默看着这艘船
会想很多

但如果在看看
量一量我的心

我知道“时间”
是最好的忘记

不出跑也都出跑了
那就努力把它归位就好
这是一家“炸雪糕”
真的很小间

也不好意思坐太久
但无可否认
这雪糕是好吃的
但值不值得这价钱
就不愿多说了


后记:医生曾经说我没办法去空气很多人在争的地方,或许今天我也曾一度血来不及流而头疼。就感觉缺氧吧~但人生就是这样,如果今天我不去做我想做的事,我会遗憾的。

就像我知道我对他有好感,但我不愿再去打扰对方的世界,也更不想打乱自己的世界。
可以说是胆小,也可以说我选择一个人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