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15

习惯随心而去

今天一下班,照道理来说很累
但我还是随心驾车到了这里
面对海的咖啡店

星巴克是我的最爱
我曾经想说每去一个国家收集星巴克的水瓶
有韩国、泰国、香港
将要去的台湾也得收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随心而去做喜欢的事
但在一个多月前
或许一件事中让我体会到

我不要为了生活而过
而是生活为了我而迁就我

很酷对吧!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把两个人
不联系又联系
然后又变成陌生了

但或许这就是一种感觉吧
我可以理解这一时间的冲动被吸引
也可以理解一时间又变会了陌生

因为生命中会出现很多
不可思议的事

但感谢吧
或许每一人的出现当下
都是美好的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但我想或许随着自己的心走吧

不管会不会再心跳
我总不能骗自己

我也曾经跳过那么一次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