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别为自己的遗憾而遗憾

 话说今天是公共假期
二话不说
睡醒就想要驾车到处逛

之前有家店在那里
就是找不到
于是今天想着
不想有遗憾
结果跑去了

那知道那家店没开
后来就走着看见了这家店
是没有看过有人Po
但走进去
也只不过想去尝试
这家店名为“COFFEA Coffee”
但我并没有点咖啡
由于明天要上班
还是别点好了

所以点了一杯巧克力
可以那么说
奶味很重
我是不大喜欢奶味重
但巧克力味道是有的

这家店麻麻地
没有眼前的一亮
哈哈~             








后记:其实这样大概花了我两小时的时间,加了路程吧。我喜欢驾车的原因或许因为有时候驾车可以让一个人感到存在感。我其实不太欣赏女人连车LESEN都没有耶。去那里都要男朋友载还是老公。哈哈~或许男人也不太喜欢太过不能独立的女人吧~

女人什么都可以没有,唯独一件事“独立”并没有错~
如果有个人男人对你说,我喜欢你不要太独立
我肯定不会走下去,因为独立的女人,什么都好,只是有些人不懂而已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