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早上的美好

 今早,七点早上去了巴刹
然后,大概九点来到这家早餐店

我喜欢早醒原因很简单
就是喜欢早上的美好

路上没人
而且早醒真的很舒服

年轻的时候,我喜欢夜夜都不睡觉
但是现在的我,可以一整个早上
可以坐在那里阅读

比如:那些书本
如果说,我没想过可以有个人像我一样早早陪着我
我想那些都是骗人的

但女人在怎么上了年龄,都该懂一件事
不要刻意的去强求幸福,也不要做一个邋遢的女人
不管那刻,都要把自己照顾好好的

爱运动、爱笑的女生,命运都不会太差

我自问还在学习如何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但无可否认,这样的我,确实走在路边也有人会看几眼

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一个又很会下厨的女人、一个爱运动爱摄影的女人
一个人也可以吃饭的女人、一个路不是很懂也可以去冒险闯一下的女人

我不知道这是不会吸引住了谁
但我只是在完成我的人生,是美好的单一人生

我不觉得年龄到了就该有婚姻
我只是觉得我要等的人还没出现

遇见美好的自己,其实许多人都在羡慕着你拥有的人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