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轻松自然的自己

有多少人羡慕着我可以做自己
我从不在乎别人的眼光
或是在面子书的评语
或是特地的打电话告知我
面子书可以不要常Update去的地方吗

哈哈~
其实何必在意别人怎么说
每一个人都懂和自己相处
我喜欢这样分享去的地方
绝对不是炫耀
而是有时候那地方真的很不错
如果你错过了
为什么人一定要等到错过才遗憾呢


我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
我可以一个人点一份餐点,然后品尝
好吃就分享,环境不错就分享
只要不要伤害到他人,那也没错很多

有时候,把什么都收在心里的人
可能不懂与自己与他人相处

老实说,我喜欢静静的坐着
发呆也好,观察别人也好
我常看见老人家一起逛街的背影
我就可以开心一整天

我不在意什么原因让我找不到这样的人
陪着我去玩、去体验人生
但我从不觉得一个人什么都做不到
如果没有勇气背包
那就从自己生长的地方开始
不必害怕一个人吃饭是不是寂寞

如果因为寂寞需要爱情
那还算爱情吗
如果因为爱情是爱情
那算吧~

我还真的不后悔每到一个国家去收一个星巴克的水瓶
你喜欢,那就买
你爱,那就爱啊
失败了又怎样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