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你若敢爱我,我就敢爱你

下了班,去吃这个
其实我是一个很爱随心情而吃的家伙

但不一定是心情不好才吃甜点
但其实我是这样的女人
我有的能力,有时候我也超乎自己的想象

我以前也是一个很省吃省用的人
但我也不知道我用了七年的时间
真的把自己变得过得还不错

有时候,我还真的不看价钱
不是在炫耀
而是一个女人到了三十出头
还有什么东西她还是做不到的
这就是我理想成为的女人

二十三出头,我不想到了三十岁什么都没有
没房子、没车、没钱去环游世界、没钱买保险
当然,付出的时间应该是双倍换来的今天吧

不谈恋爱、不为爱放弃工作、更多时候可以兼职很多份工作
买了房子换了车,去了很多地方游玩

我记得我写过每一年的计划
但我都做到了八九十都还在计划里实现了

当然,我身旁的朋友,女生大多都是有自己能力买房子的
或许我们都知道我们是独立女人
不撒娇,也不怎么会像小妹妹谈起恋爱不是发脾气就是刁难

更多时候我们常说人生的规划
还有到那一个国家都是自己游的
她们也不与男朋友去的。哈哈
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她们的男朋友那么放心
因为独立女性被受重视更多吧~

我~有点要求完美的
我不在乎自己一个人在餐厅吃东西
我也不在乎一个人去游旅游胜地
我跟不爱发脾气
因为这已经超过我有的年龄了

二十三岁时,我计划的都提早在二十八岁就成功了
现在的我,不需要想很多

你若要去旅行,我就买票,行李厢也有,冬天衣服也有,
可以说走就走的旅行
你若要去吃好吃的,我就去,我不怕吃胖了,因为运动可以让我保持不加。哈哈
你若要与我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不要怕
我不会像年轻的时候,为了事业,为了目标,选择放弃爱情
你若要骑车、爬山、拍照,我都可以,医生说我的身体可以做回运动了

前一段感情会留在心底
不是因为爱他,而是他让我变得更好的自己

前一段暗恋的心情留在心底
不是还留恋他,而是他让我明白说出口的喜欢不遗憾

而现在的你,如果有勇气追求我,走入我心里
做我最好的伴
我会说你真的在我最好的状态里
遇见这样的我

我既学会了爱自己,也更会爱着你
你的幸福不是你给我,而是我们的幸福,你我都在互相的给予

你敢爱,我就敢爱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