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15

喜欢一个人只是因为一个状态

年轻时,谁不是喜欢往外跑
而年龄上了,只是选择性的出席那些场合

看见朋友寄了一张照片
她写着:New Toy 里头两辆自行单车
能找到一个可以和自己拥有共鸣的兴趣
其实是一件让人很羡慕的事

七八年前,我也曾经是一个什么运动都喜欢的女生
篮球、乒乓、壁球、爬山、羽毛球、跑步
我样样都参加,还连续参加马拉松三年了
但当时候的他,都不是一个陪着我一起喜欢这些东西的人
唯一他喜欢就是篮球

每一晚,都会用MSN聊天
感觉聊不完
但却没有真的可以去约会时
喜欢的东西是一样的

如果遇见了一个什么都没有与自己兴趣一样的人
也不一定一定不能走下去
但是如果连兴趣的都一直没办法培养
或许这也是意味着他说的:我与你的世界就像白天与黑夜

其实,我爱着当下
什么都不在乎
但现在后头想

我想找的、想等的人
或许是一个可以喜欢运动、看鬼戏、拍照、旅行的男生
而他,还没出现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