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我想起往事与现在的自己

一下班,就是烧菜
今天做了姜配上麻油加蛋
煮了玉蜀黍的州
所以就把这和江鱼仔当配料

其实玉蜀黍的州已经很香甜了
但各人喜欢加配料

其实比起七年前的我
我真的比过去更优秀了
或许他教会我的事
不会很多
但感谢相遇而遇见现在的自己

以前顶多浪漫也只不过为他下厨一次
那次还是用即食面随便敷衍
现在的我,会去早市买菜
会很多很多东西
还会买些养颜的东西来补

所以,女人不会因为离开了上一段感情
而变得不好
而是越来越好
当然,朋友当中还是有些学不会把自己变得更懂事
更疼爱自己
还是一味的什么都不会
但或许这是她们的选择吧

七年来,很少人可以动我的这颗心
但我被只有喜欢黑白世界的他震撼教育了一下
哈哈
感谢在我工作很不顺利的时候
他出现了
就在那霎那感觉自己很脆弱的时候
看见两个字
“爱生活”
因为他是很爱生活的人
朋友也很多
所以我看着他的照片
感觉很温暖
当然,现在的我也不知道可以和他聊什么
或许我想给他留下一点美好的回忆
所以就有距离了

以前,我不懂什么叫做爱生活
只感觉生活就是努力工作做好让上司欣赏
努力赚钱不花钱
害怕迷路而不敢去冒险

现在的我,即便迷路了
我也想找到我要去的地方
所以我成功了
感谢自己勇敢的尝试

当然,他没做了什么
只是言语中,他的生活让我知道
爱生活,就是这个样子
短短一个月
我去了好多新地方
是一个人的
也不害怕自己迷路了

我遇见九号的时候
他说我不适合这样的他
我遇见爱生活的他时候
我喜欢他的性格
但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喜欢他传微信分享他的小事情
但我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不再传了

或许
缘分就是这样吧
还没来得及见面
就已经不见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