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我想做一个特别的人

不久前,喜欢阅读网页的我看见有人教怎么泡好喝的Milo
但并没有教这图案
这个是我纯粹喜欢的DIY

我不是一个样样都会的女人
但我就是想要当一个很特别的人
所以就喜欢弄这个哪个的

其实这Milo真的很好喝
要让它起泡很容易
就因为有喝Amway产品
所以有买一个Shaker
Shake出来都很好喝

然后加奶
会更有味道
加来就加上了Milo粉
当然要用筛子弄
再用Satay Stick 弄
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简单~

后记:如果此刻的我,有个人懂我的心也懂我的性格,还是欣赏我的手艺。我都会觉得这是奢侈的。因为我最近看见一个文章你可以独处到第一级,我已经到达第九级了,只差手术还没发生过而已。我不是刻意想一个人会那么多事情,可能我还真的太强悍了。或许我的性格就是我不需要怜悯对待我,因为我很会照顾自己。

更多时候就是生病的时候,还真的会想要有人陪
但最后还是我可以一个人看医生,照顾自己
我这还需要人吗?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