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15

“心”就是这样简单

今天,与小学好朋友一起庆祝生日
其一的一位庆祝
或许朋友当中
都有过吵架
但很庆幸的
还是保持二十多年了

来到这家点
名为“香云”
是素食店

我最近研究了一个拍照的技巧
很多时候
我都喜欢有颜色的照片
不太喜欢黑白照

但自从听他说起黑白照不会过时
其实蛮认同的
或许真的有这么一回事

后记:我越看自己每天那么享受人生,我越觉得很值得。有些事情,一旦失去了,你就会发现更珍惜。我希望身边的朋友也可以及时面对现在不要那么以工作而生活啦。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