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我心动男孩,我想带他去

星期六的晚上
约了好友去新地方
Library Coffee Bar
点了Caramel Latte
就是“焦糖玛奇朵”

其实我懂这该怎么喝 
老实说,不输给星巴克
不错喝
 这里很幽静
当然地方是很大的
比我想像还要大

当然我们两人也坐到里头去
感觉我们就在包场~哈哈


 这里是点餐柜台
还蛮有味道吧~



这就是苦涩带甜的味道
我以前不知道怎么喝
记得千万不搅拌它
你会毁了它。哈哈

慢慢从苦涩甜到底
这就是怎么喝
我是这么觉得啦~















后记:我想带我的心动的他去品尝,我常说不在乎他穷不穷。打从一开始,我的爱情观里就没有这个条件一定要和我平特教育、平等的工作、还有平等的生活素质。我喜欢带着他,让他看世界的时候,有一个我不会嫌弃他,而是陪伴。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