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15

十年+七年

七年前,遇见了爱情
七年后,遇见了咖啡

从不会分清楚咖啡的苦涩
到现在已经喜欢最苦的咖啡
从不知道自己喜欢几包糖
到现在知道自己喜欢几包了

其实,爱着一个人十年
就像陈奕迅唱的歌《十年》
里头的歌词一样

只是从来都没告诉身边的人
原因很简单
我的爱情不需要第三个人知道

我喜欢他的时候很年轻
到我爱上他的时候我知道那就是第一次的爱情


不管现在有没有对的人
还是时间点对了,却没遇见对的人
我不会去想很多

我只是觉得我的他
如果真的可以懂我
一定找到我

我不想要前一段感情那么刻苦铭心
我只是要一个人做得到三样东西

一。不骗我
二。不伤害我
三。陪着我

这样就够了

我低调的生活在这里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