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致热爱生活的他

四年前,一起在那里跑步
那一年,还真的不知道什么勇气可以去那里跑步
有时候缘分就是这样
还没来得及见面
就已经不见了

四年后,也因为一次在朋友的面子书意外的
就这样又联系了
两个多月过去了
话题也没了
但我感觉却又深刻了

一个喜欢黑白世界的人
表面却阳光的彩色
我看了也很心疼
他说热爱生活是他的哲理
也真的看见他很热爱的生活着

我想或许他真的在努力的热爱大自然的所有
一个男人可以分手后还可以和前女友当朋友
既是大方也可能他还在留念过去

纵使他在努力的生活
我在努力的默默的看着他

如果一开始真的没有那突然聊起天
或许现在个人想离开也没有那么难

承认欣赏他的照片
也曾等过他的微信
唯独我也知道
这已经进入了无话题可聊

或许在我有了感觉后
我更不知道要怎么聊

祝福他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