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15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女人

 今天,煮了干炒意大利面
快三十四岁了
虽然现在过的生活很好
不愁吃、不愁穿
偶尔还可以奢侈上馆子吃东西

但我绝对不是一个不进步的女人
最近,想起七年的时间
我真的可以煮一道好菜

或许我值得更好的男人
了解这样的我
当然,上了年纪
样样说养生
这是午餐
江鱼仔、玉蜀黍粥、姜片麻油蛋

我超爱玉蜀黍粥
既简单又真的很甜的粥

我常觉得女人不会老去的原因
很简单
如果把自己照顾好
那年年都那么年轻











后记:你想成为怎样的女人,我看见身边的朋友都会在面子书晒恩爱,结婚周年纪念的晚餐之类的。但好多事情越是表面看得见好,可是内心是没办法那么舒适的生活。或许我表面看起来人家会说可悲,到了这年龄也没有结婚。但我从来就不在乎这些,我知道我的生活常常都是一个人,而且过的不差。有时候,面子书Po的言语,让人们觉得我又怎么了。与其看着面子书所写的,倒不如看这里所写的。不一定面子书全都是自己的心情,有时候是打抱不平的把当下写出来的一种抒发。

我常想要懂我的人,真的是要一个很懂很欣赏咖啡的人。最好的形容就是”黑咖啡“。简单的黑也简单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我去一家店,服务生会问:小姐,你要奶吗?我都会说:是的,我要。但懂我的人一定要会懂黑咖啡只所以那么苦涩的原因为什么那么像我。

这就是人生你有许多年在懵懂,懵懂的喜欢初恋、懵懂在追逐大学的美好、也懵懂的每一份工作都不常~这就是我的过去与我的回忆。苦涩后加了奶还是糖,改变了什么。
但并没有完完全全失去咖啡原有的味道


我曾经第一次告诉一个男生,我对他的感觉因为我不想有遗憾。直到他问我一个问题时,我当下才知道”过去“或许对某些人很在意,也没有办法忘掉的。那我介意他的过去吗?我不介意,因为我太喜欢。但他介意”前男友“谁表白先。或许我并不认同如果我开口也意味着我只想牵你的手一起看未来。他的介意前男友的原理,让我停止脚步了。如果我再继续,我知道他心里面也忘不掉前女友。一个人可以那么介意前任的所有,也意味着他没放下前女友,还留在心底。

我既放开了手,也忘了。我只不过像天下所有人一样,只不过”初恋这些小事“而已~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