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15

女人的样子

今天,与朋友去爬山
已经三年没有爬山了
很恐惧自己做不到
还好我没放弃
也感恩朋友的陪伴
终于看到五年前的风景 
 很多时候
我都会想要放弃
但也很多时候
我会像其他人一样
很好胜说
自己没有可能做不到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性格
所以现在的我
样样都很成功




这里最美的风景就是看城市
有时候在这座城市里
错过自己想要的那个他
但往前看
其实自己一人也还好
女人,不一定要找到适合的就是幸福
其实,一个人如果可以有很多事情充实
那也不错的

我想要当一个特别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