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你喜欢看海吗?我喜欢,那你呢?


今天早晨,很早就睡醒了,假期开始了咯
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都不喜欢在假日那么早起身
但我喜欢,因为我喜欢早晨没有人的时候
我可以静静的做这样“温柔有内涵的女人”

这里坐在窗口外看海
没错,我原本打算去的店我找不到
所以就随意走进这家店
至于它离我家也不靠近
但或许我有辆车
我会迷路,我也不想错过美丽的早晨

这里是“Pie Harbour”
当然对面就是海咯

哈哈~
 当我要走进这家店时
有对夫妻站在店门口说
“会不会很贵”

至于我也常看人介绍过这家店
由于都没写价钱
所以,我就不知道l咯
结果他们没进去
我走进这家店

看到Muffin
是我最爱的

于是,我看见眼前有一个早餐Menu
其实也不会很贵
一套是RM7.90
有Muffin 加杯咖啡
 于是,点好了餐点
走到一个窗口可以看海的地方坐下
最特别的是
她给的等待牌是一艘船
我真的被吸引住了

当然,我最喜欢还是观察身边的每一个人
他吃汉堡
她与他忙工作一边用早餐
她带着孩子吃套餐


看见这家的店写着
“We Baked For Your Healthy”

你会不会也像我一样,不喜欢熬夜不睡觉
也不喜欢睡迟了,错过了早餐的时间
更多的是,你会不会想我一样
喜欢单独却不寂寞的看世界


你知道,这里你是一个人
但你不孤单的原因
可以把这里当成
一个沉淀的开始

想想下一站你会在哪里
遇见了谁
看见了什么

或许到了这年龄
如果再不疯狂
再不享受

那就会老去啦~
哈哈~


后记:我想这里不会是最后一次,应该下次我会带着我的单车来这里。
我可以像一个专业人士的在工作上样样做好,我也可以像一个神经的女士一起陪朋友疯狂照丑照。更可以因为喜欢一个人,而努力的靠近他。我曾经怀念过自己的坦诚。但原来你看见对方很好的生活,甚至那些你曾画过的厚厚两本画册对他的喜欢,是最美好的回忆也是最好的开始另一站,全新的开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