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哭了,我想哭。

这份回忆不该属于我 但 我执着了很久
找了许多理由原谅这份回忆所犯下的错
还是找不到理由忘记它

这份遗忘我自问我很努力每一天耕耘 但
它不曾让我遗忘过 因 我的感情不是虚假对待
很简单对待的一颗真心

想 很久 都找不到了源头要如何对待这份过去
哭 逃 奔 避 都找不到面对的好方法
于是 我选择了恨 找遍坏蛋的理由
但最后哭泣更无法自拔 因这太痛苦了

想哭就哭吧 但 我常记得那一句话:
“你的眼泪比我的承诺更贵重,不值得”
就连哭也无法痛快的哭出来
压抑了心情 低调的单一承担 更无法松懈不去忘记
这样的日子压抑让我如此的崩溃

想 很真心珍惜在乎过去 回忆为何要忘掉
但原来 有个说法 为一个已经不会在乎的人哭泣
是多么的傻瓜 我说 就让我傻一段日子吧
于是 我想哭 很想哭 所以我哭了

也许我在打一场很长久的战 不晓得这哭泣到那一段时间停下
但至少我不想再欺骗自己的心情 伪装自己多不在乎
伪装自己多不爱哭
我想好好为这过去哭一场我不晓得几时可以忘记的过去

我哭了 哭过后 将是微笑
不是就这么简单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