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声带暂时损坏

老实说~真的很害怕我的声音以后就是这样了。
粗粗的,低沉,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医生说暂时声带损坏了,那时候的我还以为没什么。
后来,我才发现其实我很在意我的声音。哈哈。
还好的是,我还可以发出声音。

今早去了医院,那大医院我还是很不习惯。
常想起弟弟送进医院的情景当踏入那所医院,
也许是恐惧感,所以急忙的离开然后到诊所检查。
我又瘦了三KG,没想到我越来越瘦了。
是好事情,还是坏呢?其实不晓得。

去了老师学府一趟,其实很不习惯去读书。
原本把心做好的准备是程搭飞机,现在却是如此靠近。
许多人羡慕我这样的侥幸,
但我又开始纳闷着做不到第一次的飞机。哈哈。
心态怎么可以那么情绪化呢。

不懂自己为何会幸运的派回自己的家乡。
也许老天爷知道我想离开,但偏不给我吧!
但无论如何,我想我也要感恩这些的安排。
这是一个踏实的梦想,所以以后的我一定可以实现,
买房子的可能。嘻嘻。

感情就让它停顿吧!
没去想接受什么样的安排然后谈一段感情。
即使现成的有个人,我想你还是好好去赚钱吧!
以后的事情就随心情去走吧!
不到最后,我想事情总会改变的。不是吗?
还是努力一点去完成然后赚多多,买个房子啊!
下一站,就是买房子的梦想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